一口气

>> Friday, October 09, 2009

功课, 论文fieldworks, 考试, 功课, 论文fieldworks, 考试…终于,停了下来, 不然我会死得早。 XD

感谢New Tune收歌启示,感谢Music Camp,感谢越来越靠近的截止日期,感谢身边朋友们马不停蹄得在赶歌,感谢senior们,也感谢自己,我终于肯在这几天忙碌的空隙中把电脑里,新的旧的,好的烂的,断手断脚的,无聊又可笑的,能起鸡皮疙瘩的,非常自恋地喜欢的歌通通挖完出来重听。

经过一段时间的整理,过滤,删除,再三度过滤删除,剩下的有四十多个(不能用“首”,不算是完整的歌),虽然应该好听的并没几个,剩下的却又不舍得删除掉。从中挑了一些来重写,找词,重录。也在同一时间里尝试写新的,最后总共在1st term截止日期交了五首歌(当中两首既然没有配乐器 *叹气* 太难抓chord,放弃)。


虽然才五首,但对我来说,有种一口气的放松了一下,终算对自己做了个交代。总觉得很对不起电脑里的歌们,因为我的无能,没有一个是完整的,但从来都没有要放弃他们,不然早就在recycle bin里人间毁灭lu…


离2nd term截止日期还有一个礼拜,还有一堆功课没做,可以再来几首,要看够不够能了… XP

5 comments:

kok hou October 10, 2009 at 12:49 AM  

我的電腦也是有很多8分之一的,4分之一的,一半的德莫...哈哈,偶爾拿出來聽,有feel了才繼續寫下去,沒有人逼你一次過把全部都寫出來,呵呵,靈感是很重要的。

呵呵,抓chord,不一定要跟著你哼的那個key啊。記住原本的那個旋律,那后很簡單的,用G key 或 c key 來唱,把她們抓出來,不是簡單多了嗎?呵呵.. 或者覺得會很亂,不用緊,用吉他的E 和 A string來玩bass,抓chord出來咯。

加油咯

Hweeinn October 11, 2009 at 1:14 PM  

我不是很懂乐理,不知道如何帮你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加油咯。。。。。

ps:你写的曲我蛮喜欢了。。。嘻嘻

hweeinn October 11, 2009 at 1:17 PM  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sooyung October 18, 2009 at 5:14 AM  

哇...那么多首~好羡慕哦...我也要加入ten ten俱乐部~

Tracie October 19, 2009 at 10:12 PM  

国豪:是的 *点头* 我要好好加油。首先得把吉他学好,我实在是太烂了!发觉自己音痴还满严重,要死。。

慧韵:谢谢你!!你是我最棒的作词人!谢谢你的耐心!XD

书荣:什么东东?田田?甜甜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