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 Tuesday, July 21, 2009

从来没试过发烧发到那么严重,连续两天的极端冷热真的要了我的命。

在那一瞬间里,我还真的以为自己快要死去了。
还想着是不是该写下最后的遗言,
打给爸妈的最后一通电话,
抱着吉他弹下最后的一首歌,
真是白痴…

就因为这么一个以为,
这么一个一瞬间的小题大作,
我既然还惊动了凌晨四点在睡觉的朋友晓仪和coursemate意豪,
实在是万分地过意不去。

发烧的第三天,看来渐渐好转了,Thank God!!
只剩咳嗽这死人头,害得我没什么食欲的,难道它不懂吃可是我最爱之一!

接下来的日子,我不要生病了,小病就没什么,已习惯;大病就免了,我还要走更远的路。


你走开!!
别靠近我!!
我讨厌你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