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迷上

>> Monday, July 18, 2011

曾经何时,嗯中六吧,我是YUI的歌迷。
每天每天都会锁定在yui-lover forum, 虽然不会很active,可是也算是advanced member。
YL里的成员,都是来至世界各地的,全都死鬼疯狂,有时候很佩服他们,也羡慕他们。
YL,总会让我在那里觉得有一丝丝的归属感。
那里有着厉害的日文翻译者,每一次都准时翻译所有有关YUI的事物。
也有着热心的guitarists,总准时post上YUI最新单曲的guitar chords和tabs,连covers video都有。
真感谢YL。

我不疯狂。
Hardisk只有个大约10gb的文件夹累积着YUI所有的mp3,mv,yui locks,yui radio,电视节目录影,magazine scans,scores等等等。
至从上大学后,除了mp3,就不再去下载其他的了,jaringukm蜗牛般的慢。
可是如果有天这所有都不见了,我可能会哭死。
至于CD/DVD,我只有四张… 因为还没有经济能力,加上以前家乡都很难找(借口)。
可是现在都没有去买了,真是不够supportive,不够敬业的歌迷/消费者。有天,有天,我会再买的。

六月的时候,YUI第一次在日本以外的国家-香港,办演唱会,我差一点点就跟着YL一起去了,可是被理智拉回来。
现在看着大家的照片和影片,尤其是他们在偷听YUI彩排的时候,我都会跟着紧张和感动。
有点后悔不跟着去,如果有天她来Spore,我一定会去。

Dear YUI,

因为你,我开始抓吉他,每天每天都抱着吉他学你的歌,练到起水泡,等水泡一干又继续学。
也因为你,我开始尝试创作,有人会说我有你歌的影子,呵呵我并不介意,因为我所会的chords都是从你的歌学来的。

对不起YUI,接触了更多的音乐后,我已经有一阵子没听你的歌了,不再进去YL,手机也不再收着你的歌。
可是我没有忘记你。

看回一些以前我曾经喜欢的艺人,我会笑自己到底为什么当初会喜欢他们。
可是你,会是我老了后,还能让我保持着那份感动及感恩的心的一个偶像。
想说,谢谢你让我认识你。也谢谢爸爸按Astro让我不小心发现YUI的《Goodbye Days》。

谢谢YUI

歌迷上

随便来一首《feel my soul》,这个版本对我来说是珍藏版,因为非常难找。


今晚,我想听完YUI所有的歌才睡觉...
お休みなさい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