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duation: 谢谢你新调子

>> 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

无法形容回到家在听这个录音时的心情
那种感动和不舍,让我在电脑面前下大雨
那些附加的可爱歌词、音效和大家说的话,真让我破涕为笑,破笑为涕
听着每段歌曲,在我脑海里出现着不同的面孔,不同的画面和不同的思念

谢谢新调子,和里面对我而言很重要的那几个人…
你们给了我这大学三年里许多深刻的美好回忆、让我学习与成长、也经历了许多又爱又狠的过程~

有很多话,都说不出口,我只说… I love you 新调子, always do.

2 comments:

kok hou August 15, 2010 at 10:16 PM  

你们这一届确实都很有心,看来那时我们的担心是多余的..你们很棒,真的很棒,可以拥有这么多爱戴你们的学弟学妹...

新调子。真的是一个很神秘的团体。也好想念我的新调学弟和学长。尤其是我这届的新调子朋友...这个9月3号我们就要出来聚会咯~不要羡慕。哈哈哈。XD

世界这么大,一定有我们和新调子再相遇的地方。加油

sooyung August 17, 2010 at 12:45 AM  

[什么时候教我写歌]是我第一次听sabun后,就想问你的问题。hahahaha...什么时候来第二次的合作?